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HI~各位好久不見 Mei我最近比較忙
原本去了很多地方然後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結果剛好都有緊急事件於是趕不出文章來
還請小妖幫忙來寫個食記 怕大家忘了Mei的存在"Orz....


哀傷完了之後回歸正題~
今年的聖誕節大家有沒有去信義新光三越逛逛呢~
那裡的聖誕城可是吸引了不少的人潮前去觀看
我本來是不愛看聖誕
樹的 因為我超怕冷的
你們有沒有覺得 每年只要一到聖誕節或是跨年就有寒流來襲
於是就想窩在家裡看轉播的 就是這樣我才被罵"宅"

今年的信義新光周圍都被各式各樣的聖誕樹給包圍著
我的好朋友正好選在這個時機回來台灣 剛好可以一起過聖誕
當人妻太久的她都不出門的 比宅女的我還要宅宅宅~~~
於是就找她一起出來逛逛 呼吸新鮮寒冷的空氣抖抖抖~~~


下午找了人妻到Dazzling Cafe吃下午茶
因為我沒有訂位 結果要等到四點半才有位置
不能讓遠道而來的人妻空手而歸 所以~~~等!


原本只打算吃完下午茶就回家的
後來小妖下班也過來跟我們會合(其實是想搭便車回家
難得我們三個人有機會聚在一起 改變計劃
去逛逛晚上的聖誕城走 駕~~~


在新光A11、A9、A8這三館中間的廣場最先看到的是這顆聖誕樹
看著大家都在排隊還以為是要拍照 原來聖誕樹裡另有玄機


聖誕樹裡有個小遊戲 站在紅色框框裡看著螢幕左右移動腳步
去接掉下來的聖誕禮物看得幾分 分數其實不重要
不管得幾分到最後工作人員都會送我們可愛的杯墊
接著再出來外面由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留念



小妖突然眼睛一亮 看到有免費的拍照留念 走~~~
這是CANON的活動 我們要拼出工作人員指定的圖案


我們是拼聖誕老公公拿著CANON相機...完成!
小妖說:我也拿著CANON相機幫你們拍唷   雖然是個小傻瓜..


拼完還有抽獎 噹啷~噹啷~我抽到1號"幸運100%"
得到一支限量造型聖誕棉花糖 呵呵呵~~~


再來是拍照留念 CANON還準備造型讓我們搭配 我們三個都選了皇冠
只有人妻比較不一樣 多了支權杖(棉花糖~) 好像女王喔


逛不過癮的我們隔天又再來一次 今天是聖誕夜 人潮比昨天還多更多
這次從ATT 4 FUN那裡逛過來 因為小妖看到美腿樹



經過Samantha Thavasa包包店 Aimee熊出來和大家合照
照片會放在Samantha Thavasa Taiwan的FB相簿裡
沒人跟他合拍時還會自己擺POSE 有沒有很可愛


免費的拍照我們怎麼能放過呢
一開始我還被Aimee熊給嚇到 本來Aimee熊是向前看的
輪到我們拍照後Aimee熊突然轉向我把我給抱住 嚇了我一大嚇!!!
結果人妻在抱怨說:我呢~我呢 後來Aimee熊頭也不回的就伸出一隻手給她
有種被施捨的感覺 哈哈哈~


聖誕城到了 一映入眼簾的是又白又高的羽毛聖誕樹


敲響幸福的鐘聲 噹啷~噹啷~超難敲的那鐘
旁邊還有可愛的雪人 Mei跟人妻沒有默契
人妻說:一起抱著他 Mei卻學雪人抱肚子


還有著各式各樣的聖誕樹
人妻最愛健康牛奶樹 小妖最愛的鞋樹
還有Mei最愛的信用卡樹~還是白金卡的喲



連我最喜歡的冰淇淋湯匙樹也有


A8館旁的香榭大道有一整排的攤位
話說:我有沒有很威風呀 因為一陣風剛好吹過
小妖走在後面看到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捕捉這畫面


其中一個攤位是西班牙手工糖果 他們給每位路過的人發一顆糖 很好吃喔!


金莎樹 近看金莎還真大~~~顆



最後來到A8館門口 旋轉"糜鹿拉雪橇"


排了快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耶~
在排隊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相中好要選哪兩個
小妖要"糜鹿" 我要"雪橇" 搶到好位置(奸笑......)






駕~小妖糜鹿 快奔奔奔~~~


加速中~~~~~~


本來想去貴婦百貨公司看看不一樣的聖誕樹
但小妖晚上有家教 人妻則是太累了想回家休息而且天氣又冷
在這裡做個韓劇風的Ending好了


我們是倆小無猜


雖然她們兩個回去了 但Mei還是馬不停蹄的跟阿牛先生來繼續參觀
聖誕夜的晚上 人真的是多到爆 我好難行動
我從那棚子走過竟然花了我5分鐘耶
行走的過程真的是前胸去貼前面人的後背了 這樣的人潮看來是沒法好好參觀了


只好延著周圍走走 感受那氣氛這樣阿牛先生就滿足了




晚上的ATT跟101從這個角度拍還真壯觀


中國信託銀行也裝飾的這麼漂亮
大門左右兩側都擺這樣的聖誕樹


再往裡走有兩根大圓柱貼了一堆聖誕襪


還有很多的雪人


聖誕帽造型樹


哇~這是情人街嗎 怎麼都掛滿了LOVE的標誌



原本Mei排隊想跟可愛的甜點攤拍照 但右邊這位身穿黑色衣服的弟弟插隊
他的媽媽把我們在排隊這件事不當一回事 只跟弟弟說等現在這組照好你再過去
我整個超不爽的~拍照的興緻都沒了 還是拍了一下甜點攤給大家看一下
後來我走去那媽媽身邊說:把排隊的人都當傻瓜嗎! 說完轉頭就走人~


好不容易可以跟"博學多聞攤"(自己創名的)拍 阿牛先生手晃一整個就很掉漆
怒~不拍了啦!







聖誕節的裝飾漂亮 大家還是都很懂禮貌的排隊等拍照
只是有時會突然冒出那不禮貌的人~~~嘖!


所以各位美女帥哥們~我們要做個有禮貌的人喔!


Bye~我們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