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一看就知道我頭髮剪短啦,什麼叫看不見
其實我想讓大家一看就知道我剪了一個超~~~短的髮型說
雖然這次剪髮離上次也才二月的時間(我就是愛短髮)頭髮的長度就很讓我受不了
瀏海一直分叉~又蓋眼睛~很煩人就是了
以前就一直想試一個造型,但一直沒有勇氣來剪
今天可是做好了十足的準備,來找sean
但~sean不給我剪呀!怕我一時之間不能接受
後來想到一個折衷辦法,那就是......

來到了這間位於南京西路2號地下一樓的PS23 hair salon分店


樓梯旁有PS設計師們的照片及名字


延著這樓梯走下去,就是PS23 hair salon,推開玻璃門~


出現在眼前的就是這大大的圓型櫃枱,先在櫃枱上簽個名字


簽完名後,sean就開始跟我討論要剪的髮型


如果想剪髮但又不知該剪什麼造型時也不用慌,可以好好的跟設計師溝通
設計師們一定會討論出讓你滿意的造型為止,才會開始動剪刀~


我的造型討論結束了,要跟我的長髮說Bye~Bye~了
小妖:~明明就還是個短髮!




剪髮前先來洗個頭舒壓舒壓吧


好奇怪~我一點都不緊張耶!反而很興奮想趕快看到完成品
話說~不管我到哪剪髮,設計師們總愛對我用電動剃刀


每次來找sean他都跟我嘻嘻哈哈的
但只要一剪起頭髮來,表情就變得很專業、且動作俐落


怎麼~看著看著,跟我以前剪的沒什麼差別呢?再往下看就知道了


鏘鏘!就是這裡~最短的地方在這兒呢!原本我想把兩側的頭髮都剪得這麼短的
但sean就是怕我受不了,叫我先慢慢來~這就是他想出的折衷辦法


剪完嘍!乍看之下很普通吧!別急~再往下看


為了讓比較短的頭髮更為突出,sean打算要幫我把頭髮扎起來
我的髮質比較細軟又塌,在紮頭髮前先噴上水蠟


這水蠟及設計師的手也太厲害了吧,隨便亂抓就這麼有型
我干脆這樣出門好了~亂得好看呢


把短髮的上方較為長的頭髮紮起一小撮來,用髮夾固定住


再把頭髮抓蓬,就我來看是抓亂,愈亂愈有型


前面如果覺得瀏海太厚重,或是像我一樣太塌
可以把瀏海綁成一撮辮子,讓頭髮看起來既有蓬鬆感又有造型


小辮子綁固定好之後,再噴個定型液整理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sean邊噴定型液邊說:可以去走秀了
我回說:準備好了嗎?GO!!!
哈哈哈~~~sean才一完成造型就開始跟我亂哈啦的


這次大膽嚐試的造型真是讓我太愛了
原本擔心頭髮比較短的那邊會讓我看起像個男生
呼~意外的時尚喔(小妖:不要臉~又自誇)


其實左邊及後面的頭髮幾乎沒什麼變化,頂多是剪短一點點而已
有啦~後面變得超亂,像鳥窩一樣(噗~)



才剛剪完頭髮,心想~好像覺得哪裡不對......
小妖就跟sean說:我下個月應該又會出現在這裡
嚇得sean直說:不要再剪了,這樣就夠了
小妖說:她是來染髮的~
果然~知我者莫若小妖也呀!




如果另一邊也剪得跟右邊一樣,一定很好看~對吧!
下次來試試好了......到時候應該會鬧父女革命吧
因為我這樣回家,Mei爹都不正眼看我一眼....."Orz
Mei娘還嚇一跳說~怎麼有個男的出現在家中....."Orz
哼!就算這樣也無法阻擋我去剪頭髮,我的造型由我自己決定


雖然這麼說,但~為了不再讓Mei的爹娘看到那片短髮
就不再把頭髮給紮起來了,讓較為長的頭髮蓋住超短髮
然後又跑去給Mei爹娘看,結果他們以為我沒有剪短,只是把頭髮紮起來騙他們的
是有紮起來呀~~~但也有剪短
Mei爹娘不要再做無畏的抵抗了,接受我吧!哈哈哈~~~~



就連阿牛先生也心甘情願接受我的短髮了
小妖: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是被逼的


正面看,就跟我以前的髮型沒什麼大不同吧



看完這一系列的短髮照片就知道
我為什麼那麼愛來找sean了!謝啦~sean(飛吻~)


PS23 INTERNATIONAL BEAUTY SALON
造型師:Sean尚恩
行動:0987-055-726
電話:(02)2542-0585/2542-0586
地址:
北市南京西路2號B1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00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