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我就一直在尋找合意的綠色眼影
因為我的眼影都是些暗色系的


小妖的眼影也沒有什麼亮色系的眼影,就算有也是比較深色的粉紅


所以,這次想找我們沒有的眼影色彩,但~都沒有一個令我滿意的
雖然在去年6月有參加LANCOME愛玩美女人的彩妝活動
彩妝師還幫我上了我在尋找的綠色眼影,綠色眼影我真的還蠻愛的
但~整體的眼影配色,我並不滿意,所以也就沒買了


春季!各個廠牌紛紛推出春季限量眼影
偶然間在一本雜誌上看到Dior的眼影
眼影的表面浮現立體玫瑰花苞的圖騰,就決定是它了
"花園派對限量版眼影"


迪奧推出了二款不同風情的色彩組合
一款是明亮的翠綠,而另一款則是紫羅蘭色


另外~迪奧還推出了淡紫色與嫩綠色這兩款清新的指甲油
讓指尖也追隨著春天的氣息




這盒花園派對眼影,不但有我想要的綠色,還有我想嘗試的藍色


眼影粉質地很細,色澤很飽合


本來是沒有要買這瓶指甲油的
是後來結帳時,彩妝師突然跟我推薦它,那時我太高興了
不知不覺中~他也被包了起來一起送到我手中...Orz


這瓶指甲油的顏色是我不太敢試的顏色!!!
對~我瘋了,不敢試的顏色竟然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
好吧!這也是一個緣份,竟然都到我手中了那就Try Try~~~
不過這甲油刷還真不好用耶,那感覺就很像用眼影刷在擦指甲油


我很怕這些綠色系的指甲油,原因就是怕擦起來像妖怪一樣
迪奧這瓶綠色指甲油可是我第一次擦的綠色系指甲油
翠綠色指甲油還帶點珠光,沒想到擦起來皮膚還蠻顯白的我尬意


馬上就帶著我的春季新寵兒來看場電影順便逛個街
這色澤真的太美了,就算在這種昏黃的燈光下拍照
綠色的眼影依然那麼顯色


哇賽~這次的新寵兒都是我以前不敢輕易嘗試的顏色
而且我超不會配色的,是個色痴(是這樣形容的嗎?)
我都是呆呆的照著彩妝師搭配好的顏色,直接Copy到臉上來


還好!碰上冷淡的櫃姐
怎樣也不教我怎麼把綠、藍色的眼影,配在一起
還跟我說這兩色都是屬於深色系的,配在一起眼妝會太重不好看
所以~我只好自己看著辦,把那盒眼影好好的搭配成屬於自己的配色嘍


所以~色痴Mei就試著在下方的眼尾,畫了藍色的眼影
嗯~Not Bad!


看完很有春天的眼妝,眼尖的你們應該也發現,我的指尖也很春天喔
還好~指尖的配色不用問櫃姐,我倒還是會那麼一點點
那瓶翠綠色指甲油整隻擦有點太單調了,於是我就做了點小小的變化
櫃姐可能真的激到我了,連指尖也要用綠、藍配~噗


這也是我第一次幫自己的指甲做彩繪耶
不好看請各位見諒~見諒~
哇~我的第一次都獻給迪奧了


希望下次,能用藍綠配的眼影畫出好看的眼妝
色痴Mei.....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