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叫Mei



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會想問我~腳受傷啦!出車禍嗎?(哎呀.....年輕人很愛玩厚!)並不是好嗎!(⊙o⊙)
我不是受傷,其實我是"小兒麻痺"!這是一種病毒的感染,
病毒侵犯脊髓的運動神經元(即神經細胞),
造成的肢體麻痺、肌力不均衡、兩腿長度不等、關節攣縮、脊椎側彎等等

在我出生那年正好在流行"小兒麻痺",當時我才七-八個月大而已還是個小BABY 呢!
那時正好感冒所以不能打預防疫苗
就在流行病毒(小兒麻痺)快結束時~~~我感染到
叭啦~~~叭啦~~~成長過程我就不細說了,因為這不是重點!

會開始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妹妹的一句話:妳那麼閒~干脆去寫網誌跟大家分享一下妳的心得!
讓大家知道"缺陷"並不代表一切~YA!



話說~上天對我還是不錯的,小兒麻痺的我身高卻有163公分!(再多個2公分就更完美了)
還讓我學會騎腳踏車~騎機車~開車!我可都是有考取駕照的喔!(一次就過
你們一定在想我的交通工具應該都是加以改裝過才能使用吧?
NO~隨便一台我就能使
用了(汽車要自排的喔)


愛漂亮的我常常會去爬文看人家怎麼打扮,也會注意一些流行的趨式~
以前的我總是留著一頭的長髮,因為爸爸說女生就是要留長頭髮才會漂亮!
(漂亮嗎?我覺得很像歐巴桑




因為行動不便的我走起路來可是用盡全身力氣在走的,總是弄得滿頭大汗
最後受不了了就去髮廊請設計師剪掉我的長髮,多短都沒關係讓設計師自己發揮!

沒想到短髮讓我整個人看起更有精神,而且整個人變得超Fashion的~自己誇自己~歹勢)




長短腳讓我沒辦法站得平穩,大部份的高跟鞋我都不能穿
雖然我左腳看起來很正常但其實是有點彎曲站不直的(有點像半蹲那種感覺)
所以我總是很羡慕可以穿高跟鞋的女生們,不過我還是會買高跟鞋~買了叫我妹穿給我看!
(是苦了她,不過她也樂在其中)

的鞋大部份都是高筒鞋或是靴子類的,因為可以在裡面塞鞋墊
這樣長短腳才不會那麼明顯(腿的粗細我就沒辦法了




朋友常跟我說我很愛趴趴走,如果我腳沒這樣的話應該不太可能找得到我!
沒辦法~因為有太多的美食等著我去嚐鮮  太多的異國風情等著我去探索!
於是我展開了人生中第一次自助旅行"泰國"!



待續!



 第一次寫網誌,如有不好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