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跟大家分享自助行
所以拍的照片有點不齊全 還請見諒 請給我個機會看完它 Orz
謝謝

喔耶~我要去曼谷自助行了! 中華航空 CI-833班機
早上05:00就到機場櫃台Check in 寄好行李 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


沒睡飽加上考前燥鬱症的小妖在後面嘶吼著 訂那麼早幹嘛
就連機場裡的一些商店都還沒開店營業呢
快樂的我 左耳進右耳出的說 去星巴克吃個早餐耗一下時間吧
對於常常答非所問的我 她~已經麻痺了 只好跟著我走

在這非節日及非假日的日子裡 還蠻多人出國的
硬是要逼妹妹跟我穿姊妹裝 我想裝年輕嘛


我的眼睛超腫的 才睡2~3個小時而已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行李都是我在整理的 到最後一刻都還在收
小妖看到我又在提這件事就在旁邊碎唸~
因為丫季我真的是準備的很辛苦內 出錢~出力~還被唸
還好該帶的都帶齊了 也沒有多帶"可能會用 但沒有用到"的東西~佔空間


才剛起飛沒多久 這位緊張的考生又搬出筆電來衝衝衝~


親切的空姐過來尋問小妖:請問餐點是要蛋、還是麵呢?
小妖心想 蛋~是怎樣的呢? 不然來個蛋好了
真的~只有蛋 而且蛋太硬了不好吃



我的是雞肉麵~超香的 好吃


飛航的時間約3小時40分鐘 泰國的時間比台灣慢一個小時 
AM 07:25分在台灣起飛 抵達泰國的時間是AM 10:05分
飛機起飛時有稍稍延誤了一下 所以我們抵達泰國時 已經是AM 11:30

話說 泰國蘇汪納蓬機場超~~~大的 超~~~多人來泰國旅遊
滿滿的人群在等著入境 人多到都看不前面了 何時才出得去呢
於是 我利用我本身特別的專屬待遇 走了特別人士的出口 哈哈哈


時間拖太久 地方實在太大 我們兩個用競走的方式直奔行李區拿行李
再到指定的地點跟接機導遊會合 但是 沒看到人呀 導遊等太久走人了嗎 我更慌了
後來想到哥在我們出國前有給我們零錢泰銖 於是用它來打電話給接機的人
原來我們抵達的出口處還要再往外面走 好笨喔我
還好有小妖在(英文一極棒) 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另外要再感謝一個人 我哥哥
在出國前跟哥~提了一下 請他贊助一下血拼的經費等等
哥~聽完馬上說他那邊有一些泰銖可以給我們 是他之前自助行沒花完的
心想~好感動喔 第一次看哥~這麼的阿莎力要贊助我們經費耶
一看他拿出來的東西 我跟小妖異口同聲的說 靠~【零錢】你還好意思拿出來喔
開始碎唸:我們指的贊助是"紙鈔 大把~大把~的紙鈔!" 
可愛的妹妹們第一次要自助旅行 做哥哥的竟然只拿出這麼點零錢
再說這幾佰塊的零錢能買什麼 只會增加我們包包的負擔(硬要誇大的碎唸)
他本來是多麼的高興要跟我們Share這一點點點的零錢
結果我們把他的心意狠狠的丟在地上踐踏的體無完膚 後來他去躲牆角了
好啦 哥~感謝你 在第一天你那零錢就派上用場了 下次記得要贊助大把~大把~的鈔票喔

見到接機的人了 終於要前往我們住的飯店 TENFACE
從那蠢的可以的慌亂中又開始興奮的我一直在想 房間是不是真的很大 好想趕快看到喔
接機的導遊還很貼心的準備冰涼的水給我們喝


到了 到了 (歹勢)沒拍到飯店的外觀
這家飯店的服務台在二樓 走~先來去Check in
沿著樓梯上來 會看到一扇印有他們飯店LOGO的大鐵門 不仔細瞧還看不出來這是扇門



大門進來右手邊放了這顆頭裝飾 當下的反應是撐大眼睛盯著它(有點被它嚇到)


一進去馬上被笑容滿面又親切的服務人員給電到
我跟小妖最中意這位女務員 超可愛的啦  我們兩個生性害羞所以用偷拍的 手有點晃~
接著 服務人員跟我們解說飯店的設備(說英文~聽嘸!不關我的事,交給小妖處理)


鏘鏘!我們的房間 好大~~~的客廳呀 


桌上的黑色盒子裡放了一台I Pod Nano 裡面灌了好多音樂及電影
在房間無聊時可拿出來用 可插線接電視看
還有一張sim卡 裡面有額度供我們在外使用 手機是用我自己的
大部份我們都用來打回飯店叫嘟嘟車來接我們


裡頭還有飯店的名片及他們推薦的景點跟按摩店
名片上同時印有泰文及英文的 搭計程車時 司機聽不懂英文還可以給司機看
最下面那一排是捷運一日票 2張 飯店贈送


另外還多一組沐浴組 味道是蓮花 還蠻香的 浴室那組是橘子味道


Nespresson咖啡機 本來想試一杯的 但一顆咖啡膠囊要價泰銖$161B 做罷


小妖實在受不了考前不能吃泰國的食物 於是就喝了冰箱裡的可樂
一瓶加稅金要價泰銖$74B! 早知道我就喝那膠囊咖啡了


大鏡子的右邊進去就是臥室 浴室也在裡面 


進來右邊是衣櫃 左邊是臥室


寬敞的大臥床 好多枕頭 很軟很舒服喔


採光極佳


還可躺在床上看電視喔


衣櫃這裡也很明亮


我真的很喜歡TENFACE這種使用大量玻璃採光設計 亮到都還會想拉上窗簾呢
暖暖的太陽曬了進來 那種感覺好舒服 就好像把忙碌的時間給暫停了 悠閒呀~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 我想坐在這客廳裡放鬆 坐上一整天都願意


再來介紹浴室 放眼望去 都印有自己飯店特有的LOGO 浴缸在右邊


我們還有自備沐浴球(LUSH我的最愛)來泡澡喔


我辛苦的在拍照 這小妞給我吃起午餐來了(從台灣帶來的麵包喔
因為所有的同學都建議她 考試前先不要吃當地的東西 怕水土不服會拉肚子


又開電腦了 這小妞真的是很緊張


才幾分鐘就把桌子弄得這麼亂


走走走 先去勘查考場位置 順便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
請飯店的嘟嘟車載我們到捷運站

搭乘的方式跟台灣一樣 只有三條線路 就連不太會搭捷運的我都覺得簡單
我們現在要從"菲隆奇站"搭到"奇隆站" 只有一站而已 很近喔


我可是爬了好長的樓梯才到上面來 應該有三層樓高吧 
還沒開始走就滿身大汗了 還硬要穿長褲(人家不敢穿短褲嘛


奇隆站CHITLOM
出站之後往前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左手邊會有一條天橋


這座天橋通往考場的大樓


一開始還找錯棟 跑去隔壁棟"Amarin"繞了大半天
後來才發現考場是在面對"Amarin"的左手邊


所以往左邊看就是這樣 呼~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沒有拍考場大樓裡細部的照片請見諒 不過真的是很好找 路痴的我都找得到了


正事辦完 該去馬一下了 快累死我了
這家腳底按摩位於暹羅站 就在奇隆站的下一站
而且離捷運站很近 4號出口往巷子裡走就到了 不用走太遠的路
會先選這站的腳底按摩 是因為小妖還想回飯店做最後衝刺(G.R.E) 不想走太遠
再來就是在這站有一家佈落客大推的青木瓜專賣店 我想買回去當晚餐




腳底按摩一個小時才$300泰銖 好便宜
來泰國沒有天天排按摩行程是不是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呢
何只天天 應該要照三餐來按厚
自找苦吃的我偏要穿長褲 還緊身的 結果流了滿身大汗
褲子都溼透了 變得超難脫的 我大戰了好久才把長褲脫下換他們給的短褲 自作孽呀
按摩師會先拿一盆溫水來幫我們洗腳 用小刷子把腳指刷乾淨 然後開始按摩
按摩師的力道控制的恰到好處 在這一小時的過程中 我跟小妖舒服到睡著了
一個人$300泰銖再加上小費$100 我們兩個人腳底按摩才花$800泰銖

Chang Foot Massage&SPA

地址:Siam Square Soi 6 near Novotel Hotel
電話:(66)2654-6339
交通指引:BTS的Siam站,走4號出口往Soi6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招牌

馬爽睡醒之後就餓了 走~吃青木瓜去
這間也是在巷子裡 在Chang Foot Massage&SPA的隔壁巷子裡


店內已坐滿慕名而來的饕客們 大部份都是台灣人喔
還好我沒在午晚餐時段來 不然就連外帶也是一堆人喔


跟店員說我要外帶 拿了這麼大的Menu給我 還有圖可看
我點了青木瓜沙拉/炸雞塊/烤牛肉


道地的青木瓜沙拉真的好好吃 又酸又辣的口感 讓人吃了會上癮
咬在嘴裡的青木瓜青脆嚮亮 光聽聲音就覺得好吃 
不過還真的很辣耶 原來我這麼不能吃辣
炸雞塊 外表炸的酥脆可是裡面卻超juice的 而且肉很嫩 不油膩
以上兩道菜都是部落客們大推
烤牛肉是我自己點的 因為圖片看起來好好吃 就點來試試
香~香到對小妖來說是痛苦的折磨(因為她不能吃)
牛肉本身是烤到全熟的狀態 但又不會流失牛肉本身的嫩度 意外的收穫喔~推

SOMTAM 泰式青木瓜沙拉專賣店
地址:Soi 5, Siam Square, Bangkok
電話:(66)2676-1653
營業時間:AM 11:00~PM 21:00
交通指引:BTS Siam暹羅站4號出口 往Soi5巷子進去左手邊

TENFACE BANGKOK HOTEL
地址:81 Soi Ruamrudee 2 Wireless Rd. Pathumwan Bangkok
電話:(66)2695-4242
官網:http://www.tenfacebangkok.com/

DAY 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