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一早8點多就到了位於奇隆站的考場 小妖的考試時間是AM 09:00~AM 12:00

在她考試的這段時間 雖然我先跑去逛了NARAYA曼谷包專賣店
但心中仍在為小妖祈禱 一定要考個好成績出來 不然的話後面的行程會玩不下去呀

看到這個勝利的姿勢沒~考得跟預期的一樣好喔
一考完就帶她來逛Central World & ZEN準備再去NARAYA血拼



Central World & ZEN其實很好找 
奇隆站下車 沿著天橋走


左手邊會看到Amarin 再往前就是Erawan Bangkok四面佛


Central World & ZEN就在Erawan Bangkok四面佛的對面


Central World還蠻大的 本人最討厭走路了 所以用最偷懶又有效率的方式來找NARAYA
就是在服務檯附近有放樓層平面圖 
先找出你想要逛的店家名稱


然後再用旁邊的編號去比照位置圖 這樣逛起來省時又省力




在店內充滿了國語的對話 就連店員都說著一口流利的國語


我身後滿滿的購物人潮 幾乎都是台灣人居多


在Central World外的廣場 有個像小吃市集


在NARAYA裡面挑選伴手禮的時候 我們還不時的往外觀望大家在吃些什麼美食


最先品嚐的是椰子冰 $35泰銖 超好吃的
先把椰子肉刮起來然後再加三球椰子口味的冰淇淋在上面


透心涼~


美中不足的就是份量有點少


泰式點心 $20泰銖(8個) 老闆娘多給我們2個 吃起來很像有包料的煎餅
現烤的脆脆餅皮抹上白色糖霜再加上甜甜的配料(不知道叫什麼) 出乎意料的好吃喔


超可愛的老闆娘 看到我在拍她還叫我進去裡面讓我擺POSE拍照


泰式奶茶 $30泰銖
雖然甜到嚇死人 但還是會一直想喝它
很想繼續在這個市集裡大吃特吃 但我們還有排下午茶的行程於是作罷


Erawan Bangkok四面佛後面大樓(2F Erawan Tea Room)

店面外觀全都是採用透明玻璃的設計 感覺就很明亮


還有在賣果醬喔


Tea Room門口


架上的東西可不便宜 買不起純欣賞


我好喜歡這吊燈 很有設計感


造型特別的紅色沙發 可以坐三個人卻不同桌 又不會影響到彼此~好妙


可愛的荷葉餐盤


一人份的下午茶總共有13道菜外加一杯冷熱飲 只要 $240泰銖


我跟小妖都選冰紅茶 裝糖漿的玻璃瓶好可愛喲
小妖又在搞怪 以為自己在做實驗


這是兩人份個的餐點 很豐盛吧


甜食:7種
芭蕉甜筒、司康kanom krok、綠豆沙做成的迷你水果、新鮮水果串、芒果椰漿糯米
沾醬:3種
鮮奶油、草莓果醬、泰式酸辣醬
鹹食:6種
紫色粉皮裏的蟹肉餃、雞肉鬆+蝦鬆放在脆脆的小餅盒子、咖哩餃沙爹豬肉串
(有些食物名稱忘記了~歹勢)
我跟小妖最喜歡鹹食那盤 我們兩個實在吃不慣這裡的甜食及芒果椰漿糯米
這裡的下午茶沒有想象中好吃 不過可以來這裡吃個氣氛倒是挺不錯的

緊接著登場的是今天的壓軸~按摩
這間按摩店位於澎蓬站4號出口 巷口有一間NARAYA分店
往NARAYA旁的巷子裡走5分鐘就到了 按摩店本身是棟超顯眼的橘色建築 所以很好找


這間"Asia Herb Association"亞洲香草協會 是日本人開立經營的
他們以傳統泰式按摩和泰式草藥球而聞名 凌晨2點才關門是全曼谷最晚休息的一間按摩店
他們強調自家農園精心種植天然草藥 不使用任何農藥或化學肥料
每天在自家工坊 按泰國傳統配方全手工製作獨家泰式草藥球-亞草香球
有效舒緩肌肉酸痛 排毒和提高身體免疫力 超多世界客地的觀光客都慕名而來
看到這樣的介紹說什麼也要來試一下

從這裡進去是服務台 先跟服務人員確認預約的按摩行程
自家店的產品也是在這裡販售 很多觀光客在選購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接待室讓我們休息一下 送完茶水之後
就突然跪在地上拿著服務清單給我們選按摩療程 嚇了我們一跳 跪得超端正
選完按摩療程接著會遞上一張問卷給我們填寫 內容是按摩的力道及加強的部位還有沖澡的時間
我跟小妖一共選了2項按摩療程是:
1.Thai Traditional Body Massage With Organic Herbal Ball For Body
  泰國傳統按摩及有機草藥全身按摩/120min $850泰銖
2.100% Pure Blend Oil Foot Massage
  100%純調和油足部按摩/60min $350泰銖
按摩的時間一共是3小時 只需 $1,200泰銖 哇~超便宜的辣



服務人員跟我們確認好所有的療程之後 請按摩師帶我們到2人房做按摩


這裡好大 還有餐廳


2人房裡面還有浴室


因為我累得要命 該拍的照片都還沒拍到 就迫不及待地躺在床上請按摩師來按摩
這兩位按摩師年紀大約是40幾歲的媽媽們 超可愛的啦 按摩技巧超好
一般我這樣的身體去做按摩 他們都會怕怕的不太敢施力
但這位按摩師把我全身都壓過一遍之後 就知道我身體哪個部位要輕 哪裡要加重力道
先前的問卷雖然有勾選按摩的力道及加重部位 但實際按了之後我才發現我想在其他部位做加強
不用等我開口 按摩師竟然知道我的想法耶 揪干心~

全程的按摩裡我們跟按摩師都沒什麼交談 按摩師非常安靜的在進行著按摩 想讓我們好好休息
後來按摩師難得開口說話竟然指著我說:you face~我跟小妖滿臉問號 接著又指向小妖說"same"
原來她在說有兩張一樣的臉 她們好像覺得我跟小妖是雙胞胎呀
小妖聽到之後馬上閉起眼來繼續享受按摩當作沒聽見 哈哈哈~歹勢啦



按摩的最後一道就是藥草球 把它加熱之後往全身上拍打
有效舒緩肌肉酸痛 排毒和提高身體免疫力
小妖說這味道很像香菇雞湯

3個小時的按摩過得好快
最後送上一杯有著香菇雞湯味的花茶 看到這杯花茶
小妖又說全程按摩充滿著香菇雞湯的味道


這間按摩店我跟小妖大大的推薦 去泰國一定要去一趟"Asia Herb Association"

Central World&ZEN
地址:Rama 1 Rd, Patumwan, Bangkok 10330
電話:(66)2264-5555
交通指引:BTS的CHITLOM奇隆站,沿天橋走在右手邊
營業時間:AM 10:00~PM 22:00
官網:
http://www.centralworld.co.th/landingpage/379/

NARAYA 曼谷包旗艦店(Central World-Ground Floor Room B106/B107)
地址:Ground Floor, Central World Building, 4 Rajadamri Rd. Patumwan, Bangkok
電話:(66)2255-9522/(66)2255-9524
營業時間:AM 10:00~PM 22:00
官網:http://www.naraya.com/

Erawan Bangkok(Erawan Tea Room)
地址:2F, Erawan Bangkok, 494 Ploenchit Rd, Bangkok 10330
電話:(66)2254-1234#3171
交通指引:BTS的CHITLOM奇隆站,四面佛後方的大樓裡2F
營業時間:AM 10:00~PM 22:00
下午茶時間:AM 14:00~PM 18:00
官網:http://www.erawanbangkok.com/

Asia Herb Association
地址:20/1, Sukhumvit Rd., Soi24,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電話:(66)2261-7401/3
交通指引:BTS的Phorom Phong澎蓬站4出口,往Soi24
營業時間:AM 09:00~PM 02:00 最後接見時間:PM 12:00
官網: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index.html

還有很多間分店可選擇喔!最好先寫Mail預約一下,以免撲空喔



DAY 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