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吃櫻桃嘍!不過不是用嘴吃而是餵肌膚吃
真是太幸運了~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一款奢華級面膜
來自匈牙利的手工有機護膚品牌"Ilcsi艾兒喜櫻桃注養拉提凝膠面膜"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異常,訴求成份天然的保養品也就愈來愈夯

這款櫻桃面膜富含櫻桃抗老化精華,結合野蜂蜜、高濃度維他命C等保濕亮白修護菁華
完全不含礦物油或生化提煉物、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與香料、無DEATEA
PEG
萃取物、無強烈清潔劑、無直接或間接致物質

有效保留了有機植物旺盛的能量,成功結合匈牙利地緣優勢的地熱礦泉稀有精華成份
具有優異的修護與活化肌膚效益,能立即為皮膚所吸收,幫助舒緩並全方位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透過這次的活動更清楚的認識Ilcsi艾兒喜這個品牌
Ilcsi
艾兒喜是歐洲頂級手工有機護膚品牌
是由匈牙利極具盛名的草藥與生物學家Ilcsi Molnar1958年創立
承繼了數百年來先人所累積的自然醫學與植物知識
50
多年來堅持只有以完整純淨無污染的新鮮蔬果、草藥與花卉精煉製成保養品
才能真正帶給肌膚健康與美麗


相較於市面上眾多強調天然、有機的植物性保養品牌,僅添加2~3%的植物萃取物
Ilcsi艾兒喜堅持使用無添加的100%匈牙利生產有機草藥、花卉植物精華
以最高達50%濃度的比例添加於所有Ilcsi艾兒喜產品中
例如櫻桃面膜,蘊含50%高濃度的櫻桃果漿發酵精華



Ilcsi
艾兒喜為確保消費者收到的都是新鮮的產品
所有產品均為每兩個星期手工少量生產-非大量生產
收到訂單後即刻製作,並全程嚴格冷藏空運全世界
帶給消費者最新鮮、安全的護膚體驗


在世界各地可是享譽盛名,還榮獲第51屆葛萊美獎大會指定為巨星們的「Must-Haves」驚喜禮物
像是妮可基嫚、惠妮休士頓、葛妮絲派特洛、成龍、金喜善等等...都是Ilcsi艾兒喜的忠實愛用者喔



哇~收到這瓶"櫻桃注養拉提凝膠面膜"讓我又驚又喜,50ml~好大方的試用
這瓶"櫻桃注養拉提凝膠面膜"還是Ilcsi艾兒喜54年來經典的明星產品
能深度強化肌膚彈性,緊緻粗大毛孔,更能明顯減少乾燥所引起的細紋與彈性鬆弛現象
還能大量傳輸養成份,全面提升肌膚保濕與鎖水能力,有效淡化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


玻璃瓶的瓶身及附有一張說明書(都英文看嘸),上面貼著一條像嫩芽的透明封條

不用整條撕掉,只要把嫩芽那塊撕下來就可打開瓶蓋,超好撕的


一打開~濃濃酸甜的櫻桃果香撲鼻而來,整個房間滿溢著櫻桃酸甜的氣息
隨即映入眼簾的是整罐滿滿新鮮冷壓搾取的歐洲野櫻桃果泥
這櫻桃果泥超可口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果醬呢!(
米蔻:來人呀!給我一片土司


櫻桃的好大家都知道。鐵質含量位於各種水果之首,可以補充體內對鐵元素的需求
促進血紅蛋白的再生,可以預防缺鐵性貧血,更含有豐富的有機酸、果糖、果膠與天然維生素C
能促進肌膚的正常代謝與再生功能,使皮膚紅潤嫩白,改善肌膚粗糙無光澤的問題
櫻桃果皮中更含有豐富的前花青素抗氧化成份


我的皮膚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問題!其實問題可大的呢
一看就知道我眼睛浮腫、細紋、黑眼圈超級深,皮膚看起來白晳,但~其實是黯沉、膚色不均
還有臉頰彈性鬆弛、毛孔粗大及擠不完的黑頭粉刺及閉鎖粉刺!!!"Orz...怎麼問題這麼多
每樣問題雖然都只是小小的,但一大堆問題集結起來還是挺嚇人的


來嘍~來嘍~要餵臉蛋兒吃櫻桃嘍
使用的量約50元硬幣大小即可,以指腹輕輕塗抹於全臉
我有稍微敷比較多一點,若有導入儀的話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我沒有導入儀,所以我用指腹,輕柔地由下而上、由內而外劃圈按摩導入
我都按摩個2~3分鐘後,再讓面膜停留約20分鐘
中性、混和性肌膚可天天使用,乾性肌膚建議一周使用1~2次


我敷著櫻桃面膜在家裡走動,差點嚇死Mei娘~~~進房間又嚇到小妖~~~
到底是怎樣,是要我關在廁所別出來嗎!真是氣死我了
竟然這樣,乾脆就恐怖到底,來張殺人魔照給大家看一下


櫻桃果香味好甜喔~讓人不禁想舔一口(妖:請勿模仿)
為了改善我那泡到不行的泡泡眼,我再多挖出半勺櫻桃面面
由眼頭往眼尾的方向由下而上塗抹,稍微再敷厚一點,小心不要塗到眼睛內



面膜逐漸變乾時,會覺得臉部變得非常緊繃,肌膚被緊緊地提拉
這是因為櫻桃中所含保濕、大量果膠及果糖成份正在同心協力幫助拉提臉部肌膚輪廓
HA
~~~一聞這酸甜的香味,讓我整個人心情放鬆許多,還差點睡著了呢


最近在工作上變得比較忙碌,回到家就會去泡個泡泡浴
熱氣充滿全身以後,血液循環正好,肌膚的毛孔都打開了
這時~來敷個櫻桃面膜再按摩一下,在躺在泡泡浴裡
一整天的煩悶情緒及工作壓力都完全解放了
怕大家嚇到我的貴妃入浴照,所以弄個動畫給大家瞧瞧





等待20
分鐘後,全臉的面膜逐漸乾,眼周的面膜半乾時
將全臉打溼,再以沾濕的雙手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畫圈圈按摩



將所有的櫻桃果肉泥一起水乳化~
面膜的觸感非常的咕溜,所以在清洗時會有點費時,跟
仙草凍膜的感覺一樣



洗後臉部肌膚立即明亮、紅潤了起來,自己摸臉都會想笑



本想做個肌膚含水量測試,但我沒有肌膚檢測儀器""Orz....等我,我馬上去買
說實在的不用檢測儀器,用手就摸得出來前後的差異了
我連續敷了3天櫻桃面膜,不僅讓我的千年泡泡眼消腫許多
黑眼圈也明顯的變淡了,臉部肌膚變得更明亮、紅潤
三不五時我都會用手指去戳我顴骨那裡的肌膚,那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戳起來還真爽
我這麼說好像有點變態~沒辦法呀,人家有點年紀了,肌膚失去了年輕時的彈性了嘛
好不容易找回那ㄉㄨㄞㄉㄨㄞ的肌膚,當然要多戳幾下了,說我自戀我也認了




我跟小妖最近行動力超好的,馬上把肌膚檢測儀器帶回家了
小妖一直該該叫,因為櫻桃面膜都快被我敷光了只剩下一次的量
所以這次由小妖來做含水量的檢測給大家看
還沒敷櫻桃面膜時,小妖肌膚的含水量是34%


敷了"一次"櫻桃面膜後,肌膚的含水量竟然高了5%,變39%
其實前幾次量都是40%結果一直拍不好,等到拍好了卻變成39%
Ilcsi艾兒喜櫻桃注養拉提凝膠面膜的好,我跟小妖是有目共賭!
我們都豎起大姆指給他按好幾個讚......



敷完櫻桃注養拉提凝膠面膜,讓我有點手養想買他家的其他產品來用!
看完有沒有跟我一樣也在心動了~~~
櫻桃注養拉提凝膠面膜Sour Cherry Gel Mask 50ml / 1700元,酸甜上市!
Ilcsi艾兒喜官網:
http://www.ilcs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