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電話:(02)2781-42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50-15:00 / 17:15-22:30
                週日 11:50-5:00 / 17:15-22:00

嗚哇
真的好久沒更新了,結果又是食記 哈哈哈
下次會出點別的!! (應該吧~~~)
沒想到一轉眼就要到8月了
真的意識到我就要離開台灣了
好緊張。



 
好久沒看見我高中的女孩兒們了~
散落在台灣四處的研究生和上班族的時間整個很難喬
不過總算還是找到一天了!
想一想好久沒有那種吃合菜坐一桌的感覺了
又剛好唱歌想吃川菜! 我們就挑了kiki!!
坐下來馬上開始點菜


本來想點他們的套餐,但看一看好多菜都不喜歡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單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餐太囉嗦
我覺得店員的態度沒有很好
而且聲音很小,超煩
偏偏店內的人都在嘶吼,我完全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希望店員以後可以配帶一個大聲公或麥克風


我們點了烏梅汁~~


個人滿喜歡的,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不過五個人一人1.5杯就差不多完了,整個喝不夠


 
這裡上菜的速度整個有點快到不行
瘋狂的上來,位置也有點擺不下
這篇因為隔有點久,所以味道有點記不太住
大家就將就將就我這篇辭窮的食記吧 哈哈哈
口水雞  


雞肉非常的嫩,配上辣辣的醬整個很刺激味蕾
皮得部分也很Q彈,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只是都沒有切斷,好難夾阿....
弄半天,肉都醜掉了!!


 
乳腐空心菜
一群肉之間也需要有點菜來中和
沒什麼特別的,但青菜新鮮好吃
但感覺用很多油去炒,油亮油亮的


 
蒼蠅頭 


超級無敵下飯!!!
因為有人不太敢吃辣,所以我們點了小辣
而且不覺得配色看起來很好吃嗎!
感覺這是來吃川菜必點的

 


五更腸旺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鴨血
但應該不錯,大家都吃得滿開心的


這裡真是每道菜都要配飯吃
一級棒


要不是我剛從仙女(拔完智齒)回到凡間,一碗飯一定不夠!!!


不過這個好像有點辣
我們的高妹兒不小心被嗆到
沒人緊張
只記得要先拍照哈哈哈哈哈





蟹黃海鮮豆腐煲 


有好多好多的海鮮和嫩豆腐在裡面




本來以為海鮮會少少的,沒想到五個人都能分到 
海鮮也都滿新鮮的
豆腐很嫩,連不吃軟軟東西的我也吃一個!! 
湯我就沒什麼印象了,我記得我沒很喜歡那味道



 
鹽豬肉 


快看看這些瘦肥剛剛好的鹹豬肉
QQ酥酥,肥瘦適中
整個一片接一片
再配上酸酸的醬解了一點油膩感~~~~



紅椒燒魚 




沒想到魚會這麼大條欸...
不過這個魚超新鮮超好吃
肉質嫩,不會糊糊的有點軟爛
也沒有腥味什麼的
配上紅燒醬讓人食指大頭
而且紅配綠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紅配綠不要叫狗臭屁了,改成真好吃好了

 

白白嫩嫩又Q彈的魚肉!




 
是說這樣點一點,就滿桌子的菜!!
整個吃不完....


好險我們本來想點的一道菜忘了點
不然一定吃沒幾口= =........


女孩兒們我會想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