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棟1樓
電話:(02)2731-8387
營業時間:9:00~21:30



最近一直很想去一些溫馨的小店
畢竟要和姊妹們聚聚時,就要找這種溫馨小店
適合聊天,氣氛又好!
那天還在煩惱到底要去什麼餐廳
最近實在吃了太多東西,讓我找餐廳的動力大減
看一看我收藏的食記 
就發現了這家貓咪餐廳!!
我一直都很想去貓咪餐廳,很喜歡貓阿!
那種不屑的臉龐,喔~是可愛的臉龐啦!
貓咪先生的朋友,一眼望去就是可愛的裝潢呢


店外有小花園配著白色窗戶


紅色大門配著白色木桌椅
給客人等待用的椅子
只是這裡貌似是冷氣機的排氣孔
非常的熱~~我們都快燒起來了


一進門映到眼簾,都是小貓的身影
門上、窗戶上




黑板上




牆上也掛著可愛的照片


讓人會忍不住學一下(?)


噢,提醒大家!
店內的位置很少,所以要記得先預約喔






因為MENU上都有提醒
所以我們三個女孩兒各點一杯飲料,加上一份派和一份鬆餅
這樣的份量還滿剛好的,不會太飽也不會餓
套餐有附沙拉和湯
沙拉上面有多利多滋,很奇妙
沙拉醬酸酸甜甜的,但醬有點太多了阿~~~
不過生菜都很新鮮唷


套餐的濃湯,容器是個大湯匙


很可愛
拿起來讓人會小心翼翼的...


牧羊人派 NT.360
英格蘭傳統派料理


上層烤的酥酥脆脆的很像洋芋片,香氣撲鼻~


底層舖上特製好口味牛肉醬,上層覆蓋綿密馬鈴薯泥
中間再夾入濃稠馬滋摩拉起司一起焗烤
烘烤後吸飽了肉醬及起司味的馬鈴薯泥


微辣的肉醬,加上濃稠的起司和綿密的馬鈴薯泥
剛烤出來的熱度十分的燙口
但還是讓人一邊呼呼呼,一邊一口接一口,好吃!!!


三二下就吃得光溜溜


宇治銀時鬆餅 NT.240
我們本來很好奇,為什麼是宇治"銀"時
我還猜是不是紅豆變成其它豆類了…所以金時變銀時
殊不知,它就只是抹茶紅豆而已 哈哈哈
店員說這只是店長的小小惡搞


別看它這樣
它是個非常危險的鬆餅…
要拿著它需要高度的平衡感
我真的很佩服店員一路這樣端過來…
因為拍完這張照片的瞬間,抹茶冰淇淋就跳樓了
敏捷的吳珮珮有接到,真是有驚無險! 哈哈哈

 

這是美式鬆餅,一片一片的,而且都很厚~~~
但是鬆餅整個很鬆軟很香~~
抹茶紅豆真的是好朋友欸,不甜膩的紅豆泥配上抹茶冰淇淋整個很美味
熱呼呼剛好做的鬆餅加上冰涼涼的抹茶冰淇淋
這真的是我近期內吃到最好吃的鬆餅


是說每次吃高高的鬆餅都很恐慌,因為輕輕一切就會把它弄得超醜…哈哈哈


不過不用介意啦~~
反正還不是要吃進我們嘴裡!
這些餐點這種份量這種美味,價格還滿合理的


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一直偷瞄睡在沙發上的貓咪
是店貓之一,名字叫小三
終於忍不住跑去騷擾他了 哈哈哈


店員說可以搔他肚子
馬上行動!
結果小三就把肚子翻出來了~~~


睡姿是怎麼回事~~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
而且他手腳短短的也好可愛唷






才一說他手腳短短,馬上就伸超~~~長的
(小三:誰在跟你腿短!!)


吳珮珮還跟小三擊掌欸,也太好!!!


但是小三有對我笑噢…


不過吳珮珮被性騷擾了!!!




小三連尾巴也好可愛~~~


可能覺得我很煩…就把尾巴夾起來了!!!


由於我們的吵鬧,小三索性不睡了
本來還以為他要跑走了
殊不知是在擺POSE偷看鏡頭!


我完全是他的小粉絲了…
整個陷入少女心欸我 哈哈哈






他還默默坐到我旁邊!!!
(該死,我今天拍照為什麼一直對錯焦!!)


結果只是在吹電扇而已...


第一回合逗弄完小三之後,就又回到座位上喝茶聊天
少女的臉頰 NT.130
是清爽的水果茶,蘋果的香氣比較重
淡淡的水果香,最後出現的是蘋果的香氣
突然讓我想起來同事最愛的蘋果啤酒…
是說不知道笨花花喝飲料為什麼要拿著刀叉?


天堂城堡冰茶 NT.130
這也是店員推薦的
說是唯一一個基底茶不一樣的飲料


這個茶葉本身就有淡淡的水果香!
恩~~~但我個人十分害怕茶葉的水果花香味,很像在喝香水...
這個第一口是淡淡的紅茶感,但後味水果香就衝出來了
能接受的人會喜歡,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喝香水就是了...
不過可愛店員解釋說以前是用萊姆糖醬
味道比較好,現在都叫不到萊姆糖漿的貨了!!!! 
好色的我們,因為店員很可愛所以心情整個大好



繽紛夏戀 NT.160
就是酸酸甜甜的夏日水果茶,味道滿濃的
但是有點甜,壺裡的水果也很少
如果想要清爽一點的飲料,少女的臉頰比較合適
笨花花真不知道郡裡學來的習慣
給妳喝一口飲料是在抽什麼煙...


沒多久另一隻貓咪,小羊,也出現了!!


今天店裡只有兩隻貓咪呢


唯一能跟兩隻貓同時照相的時間!


是說小三整個很勤儉持家欸
掉出來的飼料也都一一吃乾淨!


不過小羊會不會太懶…
完全不移一下位置,直接想跨過小三…


是說看著他們吃飯
我覺得貓的肩胛骨很美 哈哈哈


這是飼料區和蓋章區唷


上面有可愛的貓咪圖案!


這裡的店員真是親切又可愛阿,都會跟客人閒聊!!!
整個讓我們心花怒放
找她照相時,因為她害羞馬上抓出小三來合照
剛睡醒的小三也太可愛~~~賺到!






二小時用餐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在外面玩耍了非常之久!
















店員人都很好,也不會趕人
還會主動出來要幫我們合照
或是貓咪出來了,他也會叫我們進來跟貓咪玩耍




這裡真的是適合玩耍的地方阿!



 
是說Miko看到照片一直大喊說她也要去
我想再過不久我就會帶著Miko去二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