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壽司(微風廣場)



小妖和Miko是個不敢吃生魚片的孩子
不要告訴我多好吃
我想到那軟軟的東西又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在嘴巴裡嚼一嚼就覺得很反胃
但是看到大家吃得那麼開心,說多好吃多好吃
我們又一直很想試試看 
整個是很矛盾的心態
所以至今為止生魚片我們完全沒有挑戰成功過… 
但是很嚮往吃握壽司阿,日劇常常演 
"嘿~依阿!" 然後還要配合師傅的律動,就握好握壽司!!! 
可是如果去叫他把魚烤熟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我一直想,我去那裡應該只能吃玉子燒吧…哈哈哈哈
直到Miko去試過丸壽司之後
發現其實除了玉子燒之後有很多東西能吃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因為店面不大,就這樣半圈
所以不管何時來幾乎都要排隊的 


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有排隊人潮
今天很幸運,人沒有很多欸!!


座位上都可以看到新鮮的材料


都可以近距離欣賞師傅工作的姿態
哈哈哈


排隊的時候我跟Miko就一直在看要吃什麼
Miko一看到"馬糞海膽"眼睛整個亮亮亮亮
可是我不喜歡吃海膽…還是選個便宜的"黃金花枝"好了


數學時間到了
"馬糞海膽" 二貫300元,"黃金花枝" 二貫60元
請問差了幾倍呢? 
Miko說三倍,三倍,三倍,三倍,三倍
快笑她… 
(Miko:有時候腦筋會轉不過來嘛~羞)


Miko:阿是要笑多久!! 


今天真的很快就輪到我們哩 嘻嘻
座位上都有菜單,如果你想吃的沒出現,就可以跟店員直接點喔


價位是看盤子的顏色決定的


迴轉壽司,看到喜歡的就可以直接拿下來
記得看盤子的顏色阿!!! 小心不要拿到太貴的 哈哈哈






哇沙米也在轉盤上,不是每個位置都有的
Miko很煩,拍照一直眨眼
還敢不耐煩,這什麼態度!!!


醬油跟小碟子座位上都有


還有薑片噢!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開始點餐了~~
首先登場的是蟹味噌 NT. 80(綠盤)


Miko的一口特技


看來很滿足


蟹膏的味道很濃郁
但是吃多了會有點膩,因為有味噌所以吃多了會覺得很鹹,四貫是極限了



龍蝦沙拉 NT. 80(綠盤)


這個就是比較普通的基本款
我點的! 因為是熟的 哈哈哈 敢吃的真的不多
但還滿清爽的,夏天吃很適合


馬糞海膽 NT. 300(淺藍盤)
加拿大紫海膽 NT. 180(灰盤)


這一盤是Miko的最愛...海膽
馬糞海膽太好吃了,她都要哭了
馬糞海膽味道超濃郁的,要怎麼形容他的味道呢~就像蟹膏一樣
馬糞海膽經過咀嚼後,還會有股清甜感跑出來,一點腥味都沒有
吃完之後,濃濃的海膽味一直在嘴裡久久不散
要不是他二貫NT. 300,我想Miko會一直吃馬糞海膽直到她吃不下為止


也是啦…二貫就要300,再不好吃就翻桌
以前喜歡的加拿大紫海膽整個被比下去
雖然他也是不錯吃,也沒有腥味
但~論濃郁的口感,還是馬糞海膽獲勝!!!


蒲燒鰻 NT. 150(黃盤)


一盤一盤一直上來,我整個又拍照又要吃!好忙! 哈哈哈
鰻魚很嫩,但我覺得味道還好,沒有特別的地方
下次不會再點了


松葉蟹 NT. 120(棕盤)
這個是我最愛的螃蟹 
兩條蟹肉欸,整個好開心
上面的是蟹味噌~~ 
Q彈蟹肉配上濃郁的蟹膏,開心~~~ 


北寄貝 NT. 100(橘盤)


這個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也是我們吃的唯一生的壽司!!!!
爭相要跟北寄貝合照的我們 ...




快看它的色澤
多美!!!!
沾一點哇沙米嗆嗆的超搭
超Q超有嚼勁的貝肉,一點噁心感都沒有
Miko叫我試一次之後就愛上它了!!! 


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吃掉它



煮章魚 NT. 60(深藍盤)
這盤整個是拿來充數的
因為熟的東西不多阿 哈哈哈哈哈


 
最後再用北寄貝劃下句點!!




可是看起來怎麼怪怪的…
海苔呢~~~~~``


算了沒差,主角有在就好~還是馬上進肚子!




今日戰績!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但其實是兩人份的
哈哈哈 .........


最後店員會幫你算好盤子,然後去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結果我們這樣吃也吃了1430....
其中有將近1000元都是Miko吃的,嘖嘖....


最後還要用甜點收尾一下~~


好吃的31冰淇淋~~~最近有買兩球送一球的優惠噢,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