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保養品品牌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b.liv信美肌Cellnique Cosmaceutical

其實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品牌
b.liv意旨『相信believe』
主要是啟發時下年輕人相信自己,勇於改變而有所作為
不單單在於皮膚護理上,也在所處的世界
而且b.liv也是be和live的簡寫,相信之意,也是活著的意思
代表著我們對生命的肯定,對人生的箴言,活在當下

b.liv信美肌品牌源自於美國,始創於2006年
他們的產品在各地都創下了銷售的佳績
例如: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澳門等等
他們家的產品系列注重於亞洲皮膚類型
像是黑頭粉刺出油,毛孔粗大,乾燥缺水,暗瘡痘疤,過敏,膚色不均或是皮膚過早老化等等
天呀~上面那七項裡我就佔滿了五項了耶!這也太適合我了吧
其中最熱賣的就是去黑頭粉刷及毛孔粗大的產品
而且為了表示對自家的產品高度信心及使用後效果的決心
只要購買他們產品,使用14天後不見效果,保證退費喔


目前在台灣還沒有他的專櫃
所以~所有的產品都是馬來西亞直接運送過來的


包得多麼的緊密~一定不會破的
因為他包了兩層,我拆得很辛苦


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鼻子有黑頭粉刺,有時還會乾到脫皮
臉頰毛孔有點粗大,膚色不均勻,還有細紋,最討人厭的是我還有熊貓眼(黑眼圈)
信美肌知道我的皮膚狀況,為我挑選了幾樣產品來給我試用
當我收到產品時,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給試用品為免也太大方了點吧


除了乳液以外,其他的幾乎都跟正品差不多大耶


煥彩面膜
這是能有效去除角質層的磨砂面膜
我覺得去角質真的還蠻重要的,平常我都有固定的去角質喔!
因為如果不把老廢角質去層掉,那肌膚再擦那些保養品也是沒辦法吸收,多浪費保養品


煥彩面膜在洗完臉及化妝水後使用


煥彩面膜還帶點顆粒,能更深層的清潔毛孔,避色毛孔堵塞及黑頭的形成


均勻塗抹整臉,等個10~15分鐘後就可洗掉了
洗之前可以把臉上的面膜顆粒用手再輕輕的搓一搓


最好一個禮拜去一次角質是最剛好的
如果冬天肌膚比較乾,最好是三個禮拜去一次角質就好,或是避開比較乾的兩頰


我自己是T字部位比較油,所以這次只敷T字部位來試試




敷後照~


毛孔緊緻夜用凝液
成份裡還含有10%純維生素C,用後皮膚會變得更緊實、亮白、及縮小毛孔喔


封口用鋁薄蓋外加塑膠軟蓋封住


打開來再套上他專用的滴管


每天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一次的用量約2~3滴即可


均勻的塗抹於全臉及頸部,在擦的同時還有股溫熱感喔




去黑頭凝膠
這瓶可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可以在短期內清除所有黑頭、白頭,同時還有控油及滋潤的效果喔


於早晚精華液後使用
一次約壓個2~3下,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或是油脂分泌比較多的地方,嘴唇下方也可擦喔
我都只壓2下,就夠用了
黑頭凝膠可深入滲透毛孔,軟化堵塞的毛孔


唉~多可怕的鼻子,還是黑頭鼻
這黑頭困擾我好久~好久
我每個禮拜都會固定的敷黑泥來去黑頭
但黑頭永遠都消滅不完
唉~苦惱呀....






我的下巴是沒什麼黑頭或是白頭
可是摸起來就是有一粒一粒的感覺
每次摸它都覺得我快長出鬍子來了


b.liv的產品可是打著使用14天後不見效果,保證退費喔
我~對於無效退費這字眼非常的敏感
我可是很挑的~
看他們這麼有自信的推薦自家的產品,我說什麼也要來用用看
畢竟這是能去除惱人的黑頭
還沒使用前,黑頭是多麼的多
7天後......有進展嗎?(好像沒什麼動靜~)


在7~14天中,我總覺得黑頭還是一樣多,本來對這產品有點失望,但是~
14天後!!!
黑頭變少了,毛孔也縮小了很多(你們有發現嗎!)
21天後的成果更不用說,我敢跟你們推薦,這個去黑頭凝膠超讚的辣
在使用這產品時,我可是沒有在用其他的保養品喔
因為我一定要親自體驗,這樣才知道這保養品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好,才敢跟你們分享


來看一下側鼻翼的黑頭
有沒有覺得使用7天後,效果都不是很明顯
不過你們不要急~(像我就急得要死,一直碎唸怎麼沒效呀)




左側鼻成果照
怎麼~我左邊鼻翼的黑頭比較多,而且還有一顆長濃的痘痘(好噁心喔~)


~我應該不用再多說了吧!成果照是不會騙人的
阿牛先生的一位友人曾跟我說,他最不相信部落客說的話了
因為部落客都是在幫人家寫文,當然一定要說對方的產品好嘍,誰會寫他不好
他說這樣我非常的不認同
部落客都是秉持著親自體驗,真實呈現給大家看,好或壞都會寫得非常清楚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要請對方給我多一點的時間來試產品
因為很短的時間,效果都不是很明顯
再說~又不是保養品適合所有人用,那也要視膚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些成果照我都沒有用任何修圖程式


水潤保濕精華乳
擁有3倍鎖水、儲水、保水及補水功能




每天早晚在精華液後使用,一次約壓2~3次的量


(跪~)請大家原諒我,我忘了用肌膚檢測儀器來呈現他多保水
這款乳液非常的清爽,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耶
夏天很容易流汗,肌膚也會變得黏答答的
如果再擦那種黏答答的保養,一定更不舒服
所款乳液擦上去很快就吸收,非常的爽不黏膩
(地滾~)怎麼不給我大罐一點呢,我好愛喔(看來又要敗家了~)


日本蠶絲面膜-深層滋潤肌膚款
功效:提供即時保濕、幫助皮膚保持最佳水分平衡、改善皮膚的保水能力,並提供持久的保濕
這款面膜的成份裡有玻尿酸還有白茅精華...等等
白茅精華是澳洲沙漠植物的萃取
他可達到強效補水的功能,並能使肌膚延長保濕能力進而撫平乾燥的細紋使肌膚平滑


一打開面膜,裡面的精華液多到都"噗啾"出來
蠶絲面膜被白色珍珠紙包著


面膜敷好後再把白色珍珠紙撕掉,再來就是等10~15分鐘


這等待的時間,可以把面膜裡剩的精華液拿來擦在身上
那些剩的精華液我擦滿全身了,結果還有剩....
未免也太多了吧~看肌膚哪裡比較乾,再繼續擦第二輪


這款面膜也很保濕喔
撕掉面膜,我覺得肌膚的水份好多~好多喔!【(再一次跪地)~忘了用肌膚檢測儀器


撕掉面膜,再輕輕的拍打臉部,讓精華液滲透進肌膚裡
但他的精華液真的太多了

我按摩好久才把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乾爽的狀況...(手很酸內)


有沒有覺得我的"嘴胚肉"(台語)好到讓人家想吃一口呀


聽說~遠在美國的小妖最近一直熬夜,結果肌膚狀況又不好了
看來,我得準備一些好用的保養品等他回台灣時用了
而且一定要推薦他使用去黑頭凝膠


對b.liv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瞧瞧喔~
b.liv官網: www.blivskin.com
b.liv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livbycellnique


PS:去黑頭凝膠實在太好用了
         為了讓小妖也試試,我又敗了一些好用的產品回來了
         我5/13下單訂購,結果今天5/16早上就送來了
  真是有效率!!!
  還送了六小罐試用品(可自選)及一片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