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奶茶,是隻憂鬱的小帥狗
Miko在今年的3月撿到我的,當時給獸醫看診說我出生才1個多月而已
所以照這樣來推測,現在是4個多月大!!!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今年的3月8日來到了Miko上班的地方(工地)
當時身上又髒~又臭~又有一堆吸血蟲
我是隻超級無敵膽小的狗狗,所以肚子餓也都不敢吃人家給的食物
要等到周圍都沒人了才敢吃....


Miko的手掌都可以蓋住我的身體,可見得當時的我是多麼小隻呢!


後來Miko怕我太小隻出去外面流浪會被車子撞@#$%@
所以先把我帶回家照顧再一邊替我找新主人
可能流浪太久了,我的眼神總是充滿著憂鬱
媽媽你到底在哪裡呢~為什麼生下我卻要把我丟棄


我很喜歡吃飼料,只要是Miko替我準備的三餐,我幾乎都吃光光
吃飽飯就會小睡一下(Miko:睡超久的~~~)
俗話說:能吃~能睡就是福!是唄...(Miko:是嗎?)
不要看我是隻流浪狗,我也是有潔癖的喔
我只睡、躺在有布的地方


沙發爬不上去,就爬到一堆衣服上躺著...


漸漸地~我不太愛吃飼料了,但是我還在登大人耶!結果我長高了,身材卻很瘦
Miko跟阿牛先生太疼我了,所以我的三餐就多了肉罐頭,YA~


滿足~滿足~


由於吃得太好,每次我吃飯都吃不乾淨


有時候還會把飼料挑出來,只吃肉塊~


因此被Miko罵了一頓


但是~我現在是處於叛逆期
所以...我不會屈服的,不吃就是不吃


後來Miko干脆都不加肉罐頭了,只給我乾飼料


老子我~連看都不想看,哼!


拿到我面前拜託我吃...呸!


抓癢......(Miko:青筋抽動~)


不讓我走那我來睡覺,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
結果Miko火大把飯收起來不讓我吃


我也很帥氣的餓肚子,跑去沙發上睡翻天


Miko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一個新的健康飼料
這是由國內第一家開發食品級-寵物食品大廠福壽實業所製造的
博士巧思(成犬/幼犬/低敏)


奶茶大爺我當然是選幼犬的


針對寵物不同年齡設計調製配方,營養均衡、美味滿分,可以讓我的同伴們頭好壯壯喲
食品級的大廠,利用在地生產的優勢
主打-國產、新鮮製造,
獲得符合ISO-22000及HACCP雙重認證
可以讓同伴們吃得即健康安全又有保障喔




福壽寵物食品,可是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新鮮製造




獨創的啤酒酵母天然海藻『雙效』活力配方

啤酒酵母菌含有維生素B群最豐富的天然食品
可以增加狗狗的吸收能力,促進腸胃消化
還可驅趕跳蚤、壁蝨及蚊蟲,對皮膚及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
這也是以前獵人及漁夫們每天都會服用啤酒酵母來防蟲咬的原因


天然海藻是在保護狗狗的皮膚,對狗狗膚色有增色的效果
提高免疫力和抗病力、促進生長,還可減少搔癢等情況


因為我還小,所以吃幼犬配方
含有DHA及天然葉黃素
嚴選來自海洋,純淨無污染的天然山海魚油含豐富的DHA
促進腦部細胞發展,能讓我(奶茶)的腦部發展更好,學習力快又好
富含萃取自金盞花的天然葉黃素,可增進視力保護視網膜,避免受到氧化傷害
提供給像我一樣的幼犬們眼睛最佳的保護,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葉黃素』是視網膜的重要營養成分
阿牛先生也有在吃葉黃素來保護眼睛喔






含有天然絲蘭萃取物,有除臭功效,減少排洩物臭味
重點是MIT台灣專業製造


Miko:新鮮、營養的餐點來嘍~


(奶茶:半信半疑~) 我來試試...


ㄎㄠˊ~ㄎㄠˊ~!!!



嗯嗯~好像不錯耶!
吃了Aㄙㄨㄚ嘴


Miko:奶茶來~看鏡頭
奶茶:.......低頭猛吃




一轉眼,我把沒有加肉罐頭的飼料都吃光光了


A黑~Miko真的是做的不錯,這次換的飼料還挺好吃的嘛


再來一張,我側面比較帥


說著說著眼皮有點重了耶~


想再跟你們多說一些,可是眼皮不受控制的蓋了起來
算了~看我這肥肥樣,應該就知道這飼料的好了
伙伴們,想不想也跟我換一樣的飼料
那就去官網瞧瞧
官網:http://www.fwusow.com.tw/newhome/home.html


下次見~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