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升級嘍!
有面膜狂人之稱的我,怎能錯過這好康面膜
這次面膜有三大全新升級,讓肌膚補水、鎖水更持久,美麗一次完成
不囉嗦~趕快來瞧瞧


1.人蔘面膜修護賦活 甦醒彈潤


平時我有好好保養,所以肌膚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我還是一直很不滿我肌膚膚色不均,還有毛孔粗大......


還沒敷臉時的肌膚保水度是40%~41%(很高對吧)
我平常可都是有在好好保養的喔(跩~~~)




人參皂苷精華,能有效滲透底層增加皮膚修復免疫力,找回年輕喚采肌膚紋理
搭配專利持續型保溼成分CosphingoTM
提拉極緻緊實的肌膚密集度,持續賦予青春活力般的初始滑嫩肌


我的美麗日記全面升級1
成份升級-添加專利保濕水分子CosphingoTM
持續保持肌膚保濕續航力,由內而外全方位滿足極緻飽水需求
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持續肌膚處於正常保水、鎖水的健康狀態
浸潤乾燥角質持續保持肌膚初生般柔嫩感受
並協助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由內而外全方位滿足極緻飽水需求


我的美麗日記全面升級2
材質升級-貼心可調式服貼布膜
可調式服貼設計,透過立體微細剪裁與材質特性
讓下巴輪廓與線條無痕敷貼,體驗完美結合的極緻服貼感受
採用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降低環境污染力
多層親肌膚彈力服貼結構,迅速擁有導入般的水潤膚觸
●可調式服貼設計,只要簡單三步驟
 1.左右調整肌膚敷膜密合度,重新疊至下巴浮貼位置
 2.透過立體微細剪裁與材質特性讓下巴輪廓與線條無痕敷貼
 3.體驗完美結合的極緻服貼感受


我的美麗日記全面升級3
安心升級-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螢光劑等成分
安心使用,呵護弱敏感肌膚




敷完面膜後的肌膚保水度都高達到47%~48%耶




2.花椰菜面膜極致淨白 光透亮澤


花椰菜精萃的高效活力精華,舒緩對皮膚刺激後的疲憊黯沉
恢復初始柔嫩無瑕的淨、透、亮、潤白美肌




3.薏仁面膜浸透嫩白 水凝舒緩


薏仁中的多元白晳精華,有效阻礙酪氨酸脢活化造成的黑色素活動
能轉化皮膚粗糙的堅硬老廢角質,重建年輕初始般的透嫩細滑膚觸




4.黑珍珠面膜極緻喚白 水溬透潤


黑珍珠提取物,自天然珍珠貝殼硬蛋白中提取出分子結構最小的蛋白質-氨基酸
能迅速浸潤表皮肌膚增加保濕光澤,令皮膚擁有柔滑嫩白感




5.白米面膜透潤保濕 細緻舒緩


白米精煉萃取,配合柔嫩白皙肌膚的水解米蛋白,能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
能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讓肌膚呈現飽滿透潤的米肌力




6.官燕窩面膜極效滋養 彈潤保濕
俗話說:好酒沉甕底
我特地把燕窩面膜留到最後才來用,結果照片我卻不小心按到刪除還全然不知
一直在找,到底照片存到哪裡去了....Orz

含有頂級官燕窩提取的氨基酸、膠原蛋白及多醣體
深入底層滋養極度乾燥荒蕪的肌膚
保濕並調理肌膚紋路,達到極效完美膚觸,讓我擁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肌膚喔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