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是我們家的荳荳!!
是隻快3歲的哈士奇~
有一天我哥哥突然很想養狗,跑來跟我們商量
但其實我跟Miko比較喜歡貓咪
折衷之下,我們選擇了哈士奇…似狗似貓的生物…哈哈
荳荳是跟別人分養來的
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家說,請認養代替購買!!!!


 
她剛到我們家的時候才一個半月大
好小好小一隻好可愛



 

連肉球都還是嫩嫩的粉紅色!!




 
因為還小
一直一直在睡覺
而且從這麼小時候就已經能看出,她的睡姿變化多端







 



 
睡得好熟,怎麼玩弄她都不會醒來



小時候還能四處抱著她走來走去






 
放進袋子就能出遊!!






 
小時候得她超級膽小
連看到其它小狗都嚇得半死









是說她小時候超受歡迎
帶出去大家都想跟她合照欸 哈哈











 


 
但是歲月如梭
才眨個眼
等我驚覺,她已經長成這樣了!!!
成長速度之驚人 



 
咳...好的
容我鄭重介紹一下
吳荳荳,是個不折不扣的姑娘家



怎麼說是個不折不扣的姑娘呢?
先來介紹一下她的招牌坐姿好了
1. 像個少女般的側坐,命名為:三八坐


 
2. 也是有少女的感覺,命名為:內八坐



再來是她的睡姿
我每次看到她睡覺都覺得她在練瑜伽
常常這樣練
難怪她肚子不管多大,還是永保她的小蠻腰
1. 沒矜持睡姿
最常見的是沒矜持的腳開開睡姿
我爸看到都會忍不住嘖嘖嘖三聲





2. 睡一睡還會來個伸展操









3. 捲成一圈
每次看到這個就想整個抬起來哈哈哈




 
偶爾頭還會掉出來







不折不扣吳家人
超級貪吃鬼







每次一看到食物或聽到塑膠袋聲
馬上坐挺挺用眼神攻勢
讓你想不注意都不行
如果你不理他,馬上嘴巴就來了




 
每每回憶當初她那可愛的模樣
看到主人那折耳朵的模樣
都想衝上去親她一下





而且伴隨姑娘家的成長
隨之而來的就是月事
為此而還特別去幫她購買少女的私密內褲

 



這時都可以稍稍看出,愈來愈有女人味了





但是孩子還是會長大的!!!
很快的就迎來的叛逆期!!!!
不是態度差不理人



拒絕溝通!





不然就是狂放不羈





而且換牙期一直想咬人



超級痛!!!
我的腳常常有她牙齒的刮痕
氣死
所以我決定放一張她的醜照片
當作小小的報復


 
不過...
我想她果然是我們家養的狗
那不屑的眼神
跟Miko如出一轍



 


好吧…
女孩子果然都愛打扮
她居然還開始會自已帶放大片了



而且還會開始接一些外拍工作







身為父母的我們真是很擔心
女兒長這麼漂亮
當然會開始吸引一堆來路不明的男孩子每天來我們家站崗



被趕走還會心不干情不願
一付楚楚可憐樣!!!
哼! 想ㄆ丫我們家荳荳你還早得很咧…嘖


 
先介紹到青春期
大家期待一下蛻變成小女人的荳荳的下集
先放個乳溝照吊吊大家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