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超級無敵久的開箱文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最近照片的品質變好了?
因為~~~我們終於忍受不了小傻瓜了!!
其實我的小傻瓜真的滿不錯的
怎麼說它也默默辛苦了兩年多還能如此健壯,不簡單啊~~
主人整個保養有方阿,是不是~~~
哎喲,但為了給大家看品質更好的照片
就開始尋找新寵兒囉
比較了一下覺得最近的相機似乎都差不多
本來對GF3是滿心動的,但它的外型又不合我意
最後Miko和小妖就被Nikon J1擄獲芳心了
等了好久才出了紅色的呢~~



考量到我並不是常換鏡頭,所以買的是公司貨單鏡組
而且常換鏡頭也要送回廠去清灰塵
我太懶了,所以單鏡組就很夠用了
如果真的要的話,我還比較想要一個餅乾鏡
但是紅色的沒有出餅乾鏡><
好吧好吧,那就趕快來開箱囉!!!
裡面有些什麼呢 



仔細來看看紅色的Nikon J1,完全是Miko跟小妖喜歡的鋼琴烤漆


 
光拿在手上都覺得很開心阿!!
機身也不算特別薄,體積算小,也滿輕的 


 
但是即使收好鏡頭,鏡頭仍然會向前傾,不能自已好好站穩在桌面上


 
按鍵滿少的,跟傻瓜相機長得差不多


 
只是這個內建的閃光燈真的是…長得有點呆阿!


 
Nikon J1最不方便的事情就是…所有東西都要按進選單來挑選..
不管你要幹嘛,全部全部全部都要按進去選擇
按久了真的是很火大捏…


 
還有他的方向轉盤的阻力實在太小了,輕輕碰到一下就會轉動
這樣有可能會不小心就動到預設值呀
噢,看照片也可以用他轉來轉去,不用用按的唷!


 
他還有個很奇妙的設定,這如果沒看說明書
我一定永遠都不會發現…
就是如果你用手動模式的話,需要利用F功能鍵旁的放大小逼來調校光圈
這好像很少見,真的不太會發現這個鈕的功能


 
還有模式轉盤,他提供了四種模式:動態快照、自動、曝光模式及短片模式


 
動態快照這名字第一次看,我還以為是能夠捕捉快速運動的物體
殊不知他是會拍下2秒的影片和一張照片
而且還有背景音樂,你可以用F功能鍵設定四種主題音樂唷
放到電腦裡時,影片是不會有音樂的,方便之後剪輯製作
短片的流暢度沒有很順暢,給大家看看我拍的
 


快門類型:機械、電子、電子高速
按下F鍵就可以設定快門類型,使用高速快門的每秒可以拍到12張 


 
電池續航力
但是其實我對電池的續航力沒有很滿意
如果一次拍一整個下午,大概可以撐個二、三天吧
一直充電也覺得好煩

 
最快自動對焦
這部有個讓人關注的特點
「首部可使用焦平面相位偵測AF的可換鏡頭相機」
「世上最快的自動對焦」
可惜…我覺得有點稍稍失望啦
單點對焦是滿快的
但是使用多區拍照就還好
在光線不足比較暗時,是有比其它快一點點
但也沒有特別突出…
 

影片
我自已很少用到這一個功能啦
比較少錄影,照相比較多
他有個功能就是邊錄影還能邊照片!
感覺滿方便的~~

 
用到現在還算滿意啦,雖然沒有到非常滿意 哈哈
那最後就放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拍食物也夠用












拍近物






在暗的地方也不錯






自拍也沒問題!






偷偷跟大家講個小秘密
拜託不要嘲笑我
本來跟Miko約好,因為我們懶得先去看一下實機操作一下
就先網路買好了~反正有七天鑑賞期
如果用了不滿意,我們再退貨就好了嘛~~~揪甘心!!
過幾天,一收到貨我整個好開心!!
因為它好漂釀
我是個用功的孩子
直接帶相機去公司研究太招搖了
於是我帶了說明書去公司
打算好好來研究它一下~


我真的看得超認真的
看到重要處還不忘拿蠟筆做一下記號


咦....



 

拿蠟筆做一下記號
 

拿蠟筆做一下記號 .....
 

拿蠟筆做一下記號!!!! ...............
 

沒錯!!!!
我居然在說明書上面用蠟筆做記號阿阿阿阿
這樣根本想退貨也不能退了啊…
雖然我試圖說服Miko說,可以自已重印一本不會被發現啦!

但她那充滿鄙睨和嘰笑的眼神……
嗚嗚嗚嗚嗚……
大家不要嘲笑我…嗚嗚
哼 ......
以上!
小妖的不專業開箱文
這是小妖第一次入手輕單眼!
總覺得我愈來愈著迷了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