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打欸後~哇洗小妖!
首圖臉的大小有沒有差很多阿...
光看臉真的不知道已經瘦了幾公斤吼…
結果其實才差1公斤而已啦 哈哈哈
我從小到大都是個膨皮人
大家看到我的臉總是忍不住想捏一下



關於臉的綽號也不外乎什麼麻吉、包子之類的...
而且如果我胖了第一個反應出來的就是我的臉!
尤其是那兩團臉頰肉...
會膨到什麼程度?
膨到當我往下看的時候會阻擋我視線的程度...
膨到我爸說,從側面根本看不到我鼻子的程度...
最慘的是!!!
如果瘦了,卻不是先瘦臉…
眼看一直累加的結果我覺得我的臉愈來愈大了
看來不做點什麼不行了
所以就開始實施了小臉按摩術!!!
有點成果馬上就跟大家分享囉,我很好吧~~嘿嘿...



分成兩個部分,十分的簡單唷
第一個部分就是小V臉按摩
唯一的工具就是你的指關節
雙手萬能,萬歲!


當然還要記得搭配保養品才行
不然直接按摩很容易拉扯到皮膚,對皮膚很傷的
臉都還沒按小就弄得鬆弛皺紋一堆…一定要有東西潤滑才行唷!!
我自已都會搭配一些乳液,量多一點可以按比較久
當然你還可以搭配一些V臉的保養品
我之前有用過克蘭詩的,效果也很不錯唷
準備好了我們就要開始囉
其實淋巴按摩有很多種,有得人會做很多很細
按完一次就超久的那種
但我就天生懶散…那麼久我做沒幾天就會放棄了
因此這種是最簡便的唷!!
好!!首先手只有一個姿勢,就是握拳
食指會比較勾出來
用第二指關節


先有點心理準備
這是在夜半時分快睡覺的時候才拍的大素顏
我的眼睛十分無神愛睏…
而且Miko怎麼拍怎麼暗!!
但我又好懶得重拍…哈哈哈
咳…那...心理建設好之後就可以往下看了




 


 

 
從鼻翼法令紋點開始
延著顴骨下方,往上走到耳旁
總共10-20次,看自已調整
如果跟我一樣臉頰肉很大,就加強這裡
力道就是按到會微痛,痠痠的就好


帶到耳中有一個凹處,按下去會痠痠的地方就對了
可以稍微在那加壓一下



 

 
再來我會做一點加強
用食指和中指的第二指關節
壓進顴骨下方的凹處


然後低頭,稍微把頭的重量放在指關節上
會其痠無比,停留10秒即可 



 

 
接著從下巴開始往上走到耳下
會很痠很痠,一定要忍住!!
力道不用太大力,會感覺到微痠就可以了
總共10-20次
如果希望下巴線條美一點的,這裡就可以加強


動動圖~


 


 
最後一個步驟是脖子的淋巴
從脖子兩側上方開始,往下走到鎖骨處
這裡可以幫助排毒美容唷,而且很舒服~~
總共10-20次




一樣也有動動圓




 

這樣小V臉按摩就完成了
但是臉瘦了會有一個煩惱
就是皮膚不夠緊,會有鬆弛的感覺
最明顯的就是你的法令紋變深了
皺紋有分成直的跟橫的
直的皺紋就表示你需要提拉了!
為了不要瘦了,反而讓自已看起來變蒼老
所以在做完小V臉按摩後
我們要接著做點臉部的提拉
一樣要搭配一些有拉提效果的保養品
稍微均勻抹在臉上之後,將雙手搓熱


從臉頰下方將臉輕輕往上拉




然後停住10秒 
變成超級鳳眼!!





 
搓熱雙手覆蓋眼周,然後輕輕低頭放鬆,停住10秒


可以低頭放鬆一下唷





 
搓熱雙手,將額頭往上


再停住10秒 





 
最後一次搓熱雙手,覆蓋脖子


然後輕輕低頭放鬆,停住10秒 





 
如果你是大懶人一個
覺得手很麻煩,也可以用一些工具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這個頭可以幫助拉提向上!
保養品也是直接擠出來低~~~


它的形狀斜斜扁扁的
剛好可以從法令紋往上拉!!
有點像三點平行線~






最後的動動圖!




好了~完成!
有沒有很簡單!!
只是在擦保養品的過程加點按摩的步驟而已
就能自已輕鬆打造小臉和尖下巴唷!!
嘴邊肉整個消掉不少吧~~~


 
  
如果等不及這樣每天按摩想要即刻就變小臉的人怎麼辦!!!?
不用擔心 我可是有萬全的準備呢~~
就靠修容餅~治本也要治標! 

期待的話就推推讚讚吧~我會趕快趕出文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