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堂 (信義新光A9館)
電話:02-27239913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假日 11:00-22:00

網址: http://chunshuitang.com.tw/stores/ 

呼~
最近小妖很積極的在做留學前的美食饗應
有好多東西在出國前一定要吃一次才行阿!!!
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我要趕快記錄下來 哈哈哈
這次的目標是春水堂的珍珠奶茶!
有聽人推薦說滿好喝的,但我還沒喝過
台灣真是個寶島,有吃不完的美食阿 怎麼辦~~~~
我現在美食行程整個滿滿滿
好怕出國前吃不完阿!!!!  

所以最近會有很多很多的食記唷 哈哈哈


這次是剛好到信義新光三越
吃過午餐了,到了下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
但很口渴
想喝個大杯的飲料,吃點小茶點休息一下
Miko就馬上靈光一現,春水堂!
位於A9館的B1
眾多的衣服包包服飾店中

會發現在角落有個氣氛不一樣的店


感覺很像來到了不同的空間

有點文人書香氣息! 




很古色古香
一看到就想馬上點壺茶,最好旁邊還要有鳥!!!


哇,可以看到超大的雨吧
外面全都濕答答


可能因為外面在下著大豪雨,大家都躲進來了
生意非常地好!!
滿滿滿的人潮
不過我們沒有等很久,大概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開心




一坐下來Miko拿著衛生紙和濕紙巾擦擦的習慣馬上出現

一點點髒都沒辦法接受!!
她絕不妥協!!!




在menu上劃好記號後,要自已去櫃檯結帳
之後就可以等餐點上來囉


這裡有冷熱水,如果你點熱茶可以自已再來沖



上菜的速度滿快的
先上來的是我們點的小菜們~~
因為不太餓所以就沒有點麵阿飯阿的


馬上來一個一個介紹!
招牌米血 NT. 60
這是Miko推薦的~~




可以看到有點辣辣的醬汁


食用前記得要先攪拌

微辣的口感很開胃阿
整個一口接著一口地塞進去


 
炸山根甜不辣 NT. 60
本來好奇炸山根會出現什麼
結果什麼也沒出現…


它就只是個炸甜不辣...
口味算普通
感覺三和夜市的更好吃!!
但油瀝得滿乾淨的,不會整盤油膩膩


 
方舟(黑糖糕) NT. 60
我跟Miko都很喜歡吃黑糖糕~~
哪裡的黑糖糕都想買一下點一下吃一下!


就三個膨膨的孩子


仔細看喔


有沒有感覺到他很柔軟Q彈
敷哇敷哇的~~




口感很好
可惜的是黑糖味不夠香不夠重耶~~


 
鐵觀音茶糕 NT. 65

之前吃過鐵觀音冰淇淋之後,我對鐵觀音一直有很好的印象


不過沒想到居然才兩小塊而已!!好貴噢><


這種糕吃起來真的很口渴
但淡淡的鐵觀音茶香配上微甜的紅豆餡
整個合作無間!!


再來是我們點得飲料~

 

 
冰烏梅綠茶(中) NT. 140


因為是小碎冰,冰正常感覺也沒有很多~
烏梅的味道很重,喝不太到綠茶的味道
感覺就是酸酸的烏梅汁


但是在悶熱的夏天喝意外的開胃爽口!!


 
珍珠奶茶(中) NT. 150


半糖的甜度還算剛好,不會太甜~~


但是我個人喜歡大顆一點的珍珠,比較有存在感
不然咕嚕咕嚕就下去了阿!!  


本來還以為什麼黑黑的東西卡在我吸管
嚇了一跳
原來是俏皮的珍珠!! 


而且杯子好大,我好喜歡!! 哈哈哈



再來Miko要為您示範最佳食用方式
先喝一口啤酒(誤)


然後要"啊~~~~~"一聲


再塞一口Miko最推薦的招牌米血 


還要歪個嘴


然後再來一口啤酒!!喊聲"送!!!"
完畢!!
這個冰烏梅綠長得也太像黑麥啤酒了吧~~ 哈哈哈
忍不住就想玩一下 



接著為您示範優雅地吃茶糕
優雅地切成一口的大小




優雅地叉起茶糕,小心,它很容易碎開!!

這需要技巧!!




然後優雅地塞入口中


再噴個香水更優雅!
似乎沒什麼關係…哈哈


總之是個很輕鬆悠閒的午後~
喝個珍珠奶茶配茶點
我一直想之後去美國可以在學校裡賣珍珠奶茶
等我沒錢時,就一人寄一包珍珠救救小妖 
哈哈哈
逛逛百貨公司之後來這裡休息真的滿好的
東西也不會太甜太有負擔
還會感覺自已很有書香氣息
噢~ 順便分享一下最新購入的洋裝和衣服
是我最近新買的洋裝~~好看嗎!! 我很喜歡!!
改天來分享我的洋裝好了
可以連穿一個月了吧…




Miko怕熱所以買了雪紡上衣!






好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