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1樓
電話:02-2709-9960
營業時間:11:45-21:30 (供餐至21: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cafe  



最近真是可怕的日子
好不容易稍微瘦下來一點點點點
結果爆滿的聚餐聚會,整個讓我牛仔褲現在很緊
而且食記整個堆積如山寫不完
現在聽到要聚餐我都有點反胃…哈哈哈
不過還是得吃,不然我出國會想念你們和美食的
今天是和好久不見的電控女孩兒們小聚會!
掏出我的口袋名單! 
一直想吃看看卻又沒機會來的方糖,馬上派上用場 哈哈


店面不算大也不算小,但滿溫馨的


座位都還滿多的
大桌和大桌之間的距離都滿夠的
不會很擁擠


2人座的距離就有點近


很有家庭餐廳的感覺
舒服輕鬆!
我滿喜歡這種調調的,好適合三五好友聊天




是說這服務生是站這麼挺在我鏡頭前,是要給我拍的嗎
既然這樣我只好放上來囉…


因為官網已經有很精美的MENU了
所以我就不囉嗦直接上菜!
黎文小妞的火腿起司歐姆蕾蛋捲 Ham & Cheese Omelette NT. 280
早午餐系列都有附飲料,咖啡/紅茶/葡萄可爾必擇一唷!


裡面有滿滿的起司和火腿,一切開蛋汁和起司都流出來了!
黎文說味道很濃郁很好吃!!


別看這樣少少一盤,還是吃得飽的
薯條很酥脆好吃,只是黎文嫌它薯條給太少了!! 哈哈
噢,配餐看起來有點……寒酸
一片吐司+兩片超大的切片蕃茄
附餐可以再加強一點囉,不然這樣280好貴喔


黎文是當天最稱職的麻豆了,都會乖乖自動定格給我拍 哈哈哈


我喜歡新髮型,內彎髮尾很可愛



阿毛的英式司康早午餐 Homemade Scone Brunch NT. 280
培根/火腿/帶骨德式香腸  擇一
太陽蛋/半熟蛋/全熟蛋/炒蛋  擇一
薯條/現刨薯餅/炒薯塊  擇一 




是個非常紮實的司康
這道我沒有偷嚐幾口,所以不知道味道 哈哈哈


應該還算好吃? 


感謝小毛冒雨騎車過來給我欺負!!!



再來輪到我的了!!
煎鍋蛋糕早午餐 Pancake Brunch NT. 260


煎鍋好可愛唷~~~~ 
可惜不是直接用它煎的,不然更可愛!!!
不滿您說,我就是衝著那個煎鍋點的 哈哈哈 


我選擇炒蛋和帶骨德式香腸
很Q彈的香腸,但帶骨有點多餘…好像硬塞進去的
我個人不喜歡吃大蕃茄
但品嘉說他們家牛蕃茄的蕃茄味很淡,新鮮又好吃!
噢…薯條雖然大家都說好吃
但我覺得只要炸得酥脆一點都有這個水準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蛋感覺有點太熟太乾了,再濕潤一點口感會更好!


煎鍋蛋糕的口味沒什麼特別之處 
沒有特別香特別濃,也沒有特別驚喜之處
唯一有差異的大概是它的口感比較鬆軟一點點


有鑑於每次聚餐我都獨挑大樑


所以我替自已升級了一下飲料,才能更有戰力
鮮果茶 Fresh Fruit Tea NT. 160


我的水果茶整個大受好評


唯一缺點是他的湯匙讓我很難挖到水果欸
整個能看不能吃
生氣!



小湯湯的煙燻香腸早午餐 Smoked Sausage Brunch NT. 280


吐司看起來好像有點烤得太乾太焦了
但卻意外的好吃!
香腸口感跟帶骨德式香腸差不多,很Q彈
但口味卻很普通,沒有讓人感到特別之處


剛吃完覺得份量滿剛好的
但過一段時間他膨脹的速度似乎很厲害
整個飽得像吃完三份餐點一樣!!!! 

 
我們家小湯到了台大之後整個變漂亮變活潑不少欸
好想念一起修課,一起上無聊助教課的日子喔



品嘉嘉的番茄滿福班尼迪克蛋 Tomato Eggs Benedict NT. 250
齁~~~ 你有沒有覺得這道餐點長得很害羞
少在那邊說我很色~
你還不是笑得合不攏嘴~~ 


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好誘人
拿的時候都覺得快破快破的樣子
品嘉說荷蘭醬不酸!


最受好評就屬洋菇先生了
又脆又多汁,大家都愛他
真可惜我忘了吃一口><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整體而言品嘉覺得調味正常不花俏,算是新鮮有滿腹感的一品



又是品嘉的蕃茄起司布雪塔早午餐 Tomato Bruschetta Brunch NT. 250
整個很吃不飽又點了一道欸? 
哈哈哈 其實是上錯菜
大家也渾然不覺的吃掉它了 ...
直到上面的班迪尼克蛋到了才發現錯了


不過來了都來了,哪能放過它


洋菇先生真是大受好評的一味
麵包整個很酥脆
搭評蕃茄和起司整個很爽口



最後是因為上錯菜,等了超久才等到的
培耕的蕃茄起司布雪塔早午餐 Tomato Bruschetta Brunch NT. 250 


但因為培耕吃素,所以菜色調整不少
培耕也不怎麼喜歡吃蛋,所以蛋就換成沙拉
因為洋菇的調味有蒜頭,培耕也不吃,所以又換成薯條
不過因為麵包上的蕃茄那裡也有用蒜頭調味
如果不加蒜頭味道會比較淡,店家很擔心
但他們還是很用心,每樣菜色都調整了!! 


培耕說麵包剛考出來好酥脆好好吃
但吃到後來會有點軟軟的
蕃茄和薯條都很棒 
但沙拉就很普通  


為難培耕等這麼久了
大家都吃完了,只剩她還在奮戰




 
先來總結一下我的心得好了
每道菜色都沒有什麼令人驚艷之處
但是表現也不算差
就很平淡,有滿飽感
但氣氛很溫馨,很適合好友們相聚一下
又不收服務費! 
人不多也不會趕人,人多就限時2小時!
但以餐點來說的話,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哈哈哈


好的,照例要貼個幾張照片
笑得好燦爛噢,尤其是小湯!
今天穿這樣好像網球甜心 哈哈哈 


培耕每次都這樣呆呆的,偷偷在旁邊一直大笑
希望你以後遇到的學生不要欺負你! 
雖然你們實驗做定位,但你超級無敵會迷路又不會看地圖!


黎文不要在娘了
快去矯正牙齒好嗎
下次回來我要看到矯正後整型完成的妳



西u,女孩兒們
要想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