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光香香雞
門市:信義ATT店/京站店/四平店/誠品站前店/MOMO百貨店
      新竹西大店/新竹清大店
      繼光店/漢口店/黎明店/大墩店/中友店/大遠百店
      高雄漢神店


繼光香香雞!
是名列在我出國前必吃美食的名單上 哈哈
他們的雞塊真的是又香又酥又多汁好吃!!
所以這次他們推出了新產品,整個讓我迫不及待
每次小妖跟Miko去逛街或看電影
只要看到繼光香香雞,我們都會忍不住買一包大雞塊加一份杏鮑菇
而且我們常常會有突如其來的雞塊癮
平常下班的時候Miko都會來接我,一起回家
突然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想吃雞塊的
可是我們不太知道哪裡有門市
就開始瘋狂的在東區搜尋繼光香香雞
然後馬上衝去買了大份的雞塊
就開心的回家了~~~ 哈哈哈哈


不過好像是上了年紀
不太喜歡吃油膩的時候
二個人一起吃一份大雞塊有時候會覺得有點負擔
我們常常去京站看電影
就一定會買一包大雞塊,再去買一盒生菜包起來吃
不知道繼光香香雞是不是讀到小妖和Miko的心了......
推出以夏日輕食概念的新產品!!
香雞野菜達拉斯
馬上衝去京站店換哩


店隨處可見新產品的宣傳唷






放眼望去就是繼光香香雞最多人了


店員都忙不停呢~~


是說繼光香香雞很棒的一點
就是一定都是現炸的
我真的不喜歡吃到冷掉的雞塊
一定要那種熱呼呼,超燙口的那種才行


我看那個人好忙,一直炸炸炸炸的
一鍋一鍋的起鍋,然後又馬上開始,完全沒停下手!!


等了一陣子後
終於輪到我了~~~~~
鏘鏘~香雞野菜達拉斯!!!


香雞野菜達拉斯
讓你享受香香雞的同時,也要來份青菜,熱量低,不卡油!
嘻~終於不用每次都要跑兩家店買了,一間買雞塊一間買生菜了


野菜達拉斯系列"樂活輕食"每日新鮮~限量配送的唷
裡面含六種天然新鮮蔬菜
而且搭配獨家的日式和風醬~整個爽口不油膩!



一打開,香香雞的香味整個撲鼻而來


每次吃之前都忍不住要先吸幾口香氣 哈哈哈


吼~~看了有沒有很食指大動!!




連一向貌似斯文的Miko

 
都忍不住笑開了臉呢 哈哈哈

 


馬上塞進嘴裡!!! 


讚!!


香香雞本身就很出色了
香味很棒,外皮酥脆,肉卻又嫩又多汗
也不太油膩
但加上這個醬料,有蒜的味道
整個讓香香雞的味道變得更清爽


這個醬料不知道是什麼
但有點小小的嗆辣感,應該是洋蔥的關係
都還能看到小小的顆粒


只能說醬汁和雞塊合作無間欸


然後再加上下面涼涼的生菜和和風醬
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夏天吃點這種酸酸涼涼的東西,會覺得好舒服


連小妖我這種目前因為拔了智齒痛苦不堪的我


也忍不住吃了... 嘿嘿


其實我覺得這樣一盒真的滿方便的欸
很適合OL
嘴饞又不敢吃太多怕太罪惡

就可以這樣偷偷帶上一盒!


嘻~

除了香雞野菜達拉斯(搭配香雞最爽口)還有
魷魚野菜達拉斯(搭配魷魚最Q彈)和田園野菜達拉斯(田園野菜最健康)唷!!
最後附上臉書粉絲團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