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信守上周的承諾
本來想接著隔天的就發的
但最近辦簽證找房子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事
弄得我一個頭二個大><
今天補起來應該不算太遲吧?
是說我跟Miko大吃味,大家根本比較喜歡荳荳阿!!!
好啦…回歸正題
每天淋巴按摩,雖然小臉成效不錯
但速效度畢竟是有限的
如果你想要立即見效
如果你現在必須立刻馬上把臉變小
那要怎麼辦呢?
就要來施展一下女人的小小心機囉~~嘿
看完這兩篇整個治標又治本!!



本來一直覺得修容很難阿
其實超級簡單迅速的
連初學者都能輕鬆學會唷…嘻嘻
今天要介紹的方法就是所謂的倒3修容!!
首先需要準備的就是修容餅和腮紅
之前我沒有買修容餅,我都是用眼影來做修容的
這種咖啡色的顏色就可以,不要找太黑的唷



最近新入手了修容餅


 
是矯蘭的小臉腮紅,是不是很美!!!!
所以今天就要馬上使用它!



首先先用刷子沾好修容餅咖啡色那塊或是咖啡色的淡眼影
用眼影的話要注意量,千萬不要上太重會讓臉明顯黑一塊
太明顯就一點都不心機了!!
 


接著在臉上畫一個倒3
從額頭髮際線開始,帶到顴骨下方,最後帶到腮膀子~
  顴骨下方稍微帶一點就可以了,不用太重
  髮際線那裡會有空空的一塊,把那裡填滿就有小臉的效果唷~~


 
不懂的請看連續動作!! 
就只是在臉上畫一個很順的倒3唷~~是不是很簡單



腮膀子的部分可以做點加強
如果臉有點方的話更可以看出效果唷…嘻
好的,那我們再來刷一次腮膀子吧



要打在腮膀子下方,有點接近和脖子的交界處
一路打到耳下都沒問題唷
記得不要往上打,太接近臉頰,這樣會很不自然
會覺得臉頰有黑黑的一塊!!!



你看,這樣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明顯了
臉整個變小一號!
臉頰肉都消失了
應該可以明顯看到沒修容的臉頰鼓鼓一塊吧!!





再來使用腮紅,任何你喜歡適合的顏色都可以


 
我則是繼續用剛剛的那一塊



在你的笑肌部分打一個勾勾
這樣可以讓你的臉拉上提拉一點,看起來才不會很垂
如果你想要可愛一點可以在顴骨做加強


 
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完成!
如果妳心有餘力可以再繼續以下的步驟
一樣也是瞬間能完成的
用一些亮白色系的顏色
很多眼影都會附一些比較白比較淺的


 
或是蜜粉也有



當然我這次也是用修容餅啦
買這個的好處就是我可以一個修容餅多用途!!



然後用來打亮山根,會讓鼻子挺出來
當然你可以打點鼻影,會更立體
不過我是初學懶人嘛…一切從簡~~~
噢,還有眼下三角處也要打亮
可以修飾一下黑眼圈,讓臉亮起來
因為我的黑眼圈活像個的吸毒販><...



不到二分鐘全部完成!!
我臉整個有點歪了吼…
噢…近拍我的雙眼都無神都一個很可怕的境界耶


 
再給大家看一次比較圖
這是之前靠按摩瘦下來的樣子



而這是再加上修容的效果!
如果說按摩是用自已手瘦臉!!
那修容根本就是自已動手在臉上做photoshop了嘛!!

 

 
 
再分享一下這陣子有修容的成果












最後要告訴大家,當然不要只治標不治本
平常也要配合保養按摩才行
如果忘了怎麼按摩的,趕快再回去複習一下吧!!
『保養』靠一雙手自己打造緊實小臉 
好的!!
讓我們今夏來當個小臉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